close

接到網友洪先生的私訊說被馬榮浩聯手助理雯雯利用BITYAO平台詐騙50多萬元。

洪先生偶然間被助理雯雯介紹投資,然後加入了馬榮浩帶領的一個群組,剛開始在群組裡面是談論股市,最後因股市不良,轉進bityaou.com平台去投資比特幣,然後鼓吹即將有一股行情上漲,要所有的人儘量加大資金,等待著10倍的利潤,這二天有CWR幣的申購(加密貨幣),再要所有人趁此機會加碼買入,此時洪先生已經投入約20萬元,洪先生發現好像有問題後詢問馬榮浩被告知說沒有問題, 為了讓洪先生徹底打消疑慮,後面讓洪先生成功提領8萬元到賬, 洪先生在提領到賬後徹底放心下來又加大資金投入,當要第二次提領的時候竟然被BITYAO客服告知需要繳納稅金,沒辦法洪先生只能把費用繳過去,最後BITYAO客服告訴洪先生賬戶異常被凍結如要提領需解凍賬戶方可提領, 洪先生這才意識到自己是遇到詐騙,這個時候洪先生已經被詐騙50萬元。

詐騙網址:https://www.bityaou.com/#/ ,請勿點擊,以免被騙。

巴曼喬西里再次呼籲大家:

所有的投資,不論是外匯,股票,期貨當沖等等的區塊鏈,通通建議去銀行跟證券行櫃檯詢問一下,至於那些什麼比特幣之類的,跟國保一樣整天要倒閉,換人經營的,去銀行查詢看看比較保險,或是不要玩,風險越大利潤越高是沒有錯,但別人憑什麼幫你?有什麼好處給他?重要的是你們非親非顧的,有這麼好康賺錢的事情輪的到介紹給你?他們不會自己賺啊?幹嘛要分給你賺?話難聽但現實就是這樣啊!所以那些頁面式的黑網不要在玩了,根本拿石頭打海邊,不知道砸到什麼鬼地方去了。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,100%會賠錢的,及時抽身避免被騙。

馬榮浩1.png

馬榮浩2.png

馬榮浩3.png

馬榮浩4.png

馬榮浩5.png

馬榮浩6.png

馬榮浩7.png

馬榮浩8.png

arrow
arrow

   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