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到網友劉女士的私訊稱被匯鼎盛詐騙540萬

當初是說投資五十萬以上可以領分潤,劉女士就投資150萬,結果操作失敗,又讓劉女士投資第二次150萬也是失敗,又叫劉女士去籌錢我又陸續投了122萬,最後有成功看到獲利金額700萬,結果劉女士要提領客服說監管發現有異狀要劉女士丟70萬證明是屬實本人操作才能播款,劉女士又投了70萬,結果後來又說播款功能被凍結要再49萬,劉女士昨天早上又再投了49萬,結果晚上要登入網站就不能登入了。

Line詐騙群組、投資、股票、虛擬貨幣、人頭帳戶、殺豬盤、Beone

網路交友投資詐騙多

不加不聊不轉帳不投資不下載投資平台不加Line投資群組

磐聖是一個群組如果要參與投資的話需要退出群聊,詐騙集團手法又迎來更新

巴曼喬西里再次呼籲大家:

所有的投資,不論是外匯,股票,期貨當沖等等的區塊鏈,通通建議去銀行跟證券行櫃檯詢問一下,至於那些什麼比特幣之類的,跟國保一樣整天要倒閉,換人經營的,去銀行查詢看看比較保險,或是不要玩,風險越大利潤越高是沒有錯,但別人憑什麼幫你?有什麼好處給他?重要的是你們非親非顧的,有這麼好康賺錢的事情輪的到介紹給你?他們不會自己賺啊?幹嘛要分給你賺?話難聽但現實就是這樣啊!所以那些頁面式的黑網不要在玩了,根本拿石頭打海邊,不知道砸到什麼鬼地方去了。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,100%會賠錢的,及時抽身避免被騙。

1.png

2.png

3.png

arrow
arrow

   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