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具體遭遇以下
透過ig 社群,看到有小額投資、合作 互利的廣告,於是加入了line的聯絡資訊,提出了相關問題的詢問,過程中,專員回答,並且解說合作互利來源,思考了幾天後,決定小額投資,試試看!
專員解說過程有提到會簽訂保障我方(合作協議書):合約內容包含以下
我方需提供資金,他們負責數據技術分析,保障我方獲利表現,專案完成後我方需提供完整獲利之30%,作為他們的佣金
過程中,如果是因為他們的問題,而導致於資金虧損,他們需無條件的退回我們投資進去的資金⋯等等條件
此合約是由專員傳送PDF檔過來,請我印下來,簽名後,拍照回傳給他們,就算是完成合約簽訂!
專員另外有在line上提到,收取這三成的技術費用,是獲利確實進帳戶後,才收取!
操作平台是由對方提供,他們表示,此平台是他們經由系統偵測操作後,確認沒問題,才提供給客戶配合註冊帳號,由我方提供資金儲值,他們協助數據分析,操作獲利,如實到帳後,才與我方收取三成技術費用。
分別兩天下午,透過平台客服提供的7-11繳費條碼,進行超商繳費儲值,提供給工程師註冊平台的帳號、密碼後,當天下午4:00左右,進行系統操作,傍晚5:00多左右,工程師回傳訊息表示:已獲利完成,可以申請出金!
由於獲利方式,是我方透過第三方的程式套利,並非自行操作下注,工程師也有提到,平台系統每一分鐘就會有ip 定位偵查,若被偵查到,就有不出金的可能,所以我們雙方必須互相配合,只要工程師關閉線上防護網的那一刻算起1分鐘內,我這邊需要使用手機登入平台帳號、密碼,以及輸入出金密碼,完成出金申請的提領,過程中沒料到已有超過幾十秒的時間⋯
過沒多久就收到平台客服就回傳此訊息
(會員您好,平台風控部門因查詢您有多個IP異常登入,疑似您使用第三方程式套利或第三方代操,目前已將您帳號進行封鎖,為確保不是他人盜領或第三方協助操作,要求您先升級為VIP,會員當週總儲值金額超過50萬(包含50萬),即可升級為VIP會員。升級後享有優先提領無需審核,升級費用也將存入您的帳戶內,可一併提領。)
當下收到客服的訊息後,我告知工程師,並且截圖詢問該怎麼辦?
因為當下我的帳號被鎖定的關係,連同工程師數據分析的系統也一起被偵測到,並且鎖定!
工程師告知我,我們必須繳納這50萬的金額,申請解鎖,才能有機會把平台帳號裡的獲利金額提領出來⋯他的系統也才有機會被解開,繼續服務下一位客戶,如果我不處理,他的系統就會永遠被上鎖,無法使用。
我有跟工程師提到,我沒辦法拿出這麼多錢,還有什麼方式能處理?
工程師說,去貸款!
事情發生後的這一週,我糾結、也猶豫,不包含原本投資的金額,還需要再拿出50萬升級vip…解鎖帳號⋯畢竟金額不小,也擔心自己是否遇到詐騙,專員與工程師陸續傳line 關心,我選擇不回覆!
工程師昨日在line上面留言提到,如果我在沒消息,他們的老闆就會(請律師寄存證信函過來。)
我的問題想詢問:當初簽訂這張協議書,因為過程發生這些問題,這些獲利尚未申請入帳成功!我也無法支付三成的技術費用,如果一直都沒有到帳,若是真的不處理我是需要負起法律責任的嗎?
平台客服要求入金這50萬的金額升級變成vip ,解鎖我的帳號,對於我,是完全沒有任何保障的!對方提到,沒有任何要處理的消息,要寄存證信函⋯

1.jpg

2.jpg

3.jpg

 

巴曼喬西里再次呼籲大家:

所有的投資,不論是外匯,股票,期貨當沖等等的區塊鏈,通通建議去銀行跟證券行櫃檯詢問一下,至於那些什麼比特幣之類的,跟國保一樣整天要倒閉,換人經營的,去銀行查詢看看比較保險,或是不要玩,風險越大利潤越高是沒有錯,但別人憑什麼幫你?有什麼好處給他?重要的是你們非親非顧的,有這麼好康賺錢的事情輪的到介紹給你?他們不會自己賺啊?幹嘛要分給你賺?話難聽但現實就是這樣啊!所以那些頁面式的黑網不要在玩了,根本拿石頭打海邊,不知道砸到什麼鬼地方去了。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,100%會賠錢的,及時抽身避免被騙。

arrow
arrow

   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