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友張女士稱被FB男生好友假交友利用美銀證券詐騙60萬元,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討論分享其他反詐內容以及詐騙的事情。

詐騙平台:美林證券

詐騙方式:羣帶單、直播間帶單、一對一

詐騙問題:持續虧損、無法出金、虛擬交易、封鎖帳戶

詐騙網址:merrillfortw.com

維護合法權益, 抵制金融詐騙

第一:平台賠償窗口期很短,維權追損時效性很關鍵,現在股票配資、融資融券、期貨外匯、數字貨幣等黑平台有成百上千個,都是私人搭建的黑平台,這些資金盤從搭建到割完韭菜跑路存活周期基本上不超過五個月,短的甚至只有三個月,他們賠償的窗口期更短,一旦超過時間,你再去維權追損就遲了,平台不會等著你去投訴然後把錢賠給你,先投訴先賠,後投訴沒錢賠,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,所以維權追損時效性最重要,作爲受害者,你越猶豫,你獲賠的可能性就越低。

第二:平台隨時都可能會跑路,一旦跑路,案子就處理不了了。平台一般都集中在雙休天和大型節假日跑路,特別是大型節假日,很多平台在周一到周五上午都還能正常交易,但是到週五下午到週日就直接跑路了。不要總是等平台跑路了才發覺自己被騙了再去找維權,這樣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。

受害者網友張女士親述:

8月份在FB上有一個陌生男生主動私訊我,當時還覺得有點奇怪,因爲我們互相也不認識,在好奇心的趨勢下還是通過了好友,我們加入好友後聊了幾天,感覺彼此間聊的還挺愉快,覺得這個人蠻有趣幽默的,也就自然相處接觸了一段時間,後來在和我聊天時突然說自己又在做投資,還賺了不少錢,就問我有沒有興趣了解一下,我當即表示說自己手裡沒有多餘的錢,之前自己也沒有接觸過投資一類的知識,對這些投資完全不懂,我當時也沒有多想,對方也就沒有再提投資的事情,後來我們又聊了幾天的時間,他就會有意無意的給我講他現在投資的項目市場好,也蠻好賺的,還會特別給我看獲利的截圖,然後我就好奇問了一下,他說可以帶著我做,一定會和他一樣賺,他會告訴我怎麼操作怎麼去賺錢,我當時覺得彼此也了解比較長時間,給我的感覺還算可靠,自己也沒有多想,還算比較相信他的,覺得應該可以跟著賺一點小錢吧,然後就選擇答應他教我操作,然後他就給我一個網址鏈接merrillfortw.com讓我登入申請賬號,然後開始跟著他學習投資轉掐你。

因為不懂前期我不敢投入太多,而且手裡面的錢也不多,剛開始先匯款5000美過去,剛儲進去他就問我存了多少,還說存款的時候客服有沒有說有一個入金福利,說這個平台是有入金福利的,還說福利還沒跟上數據就已經賺到了,好像是把台幣納入平台做期貨,我說剛存了5000美,還可以湊5000美,到10000美發福利領取一次,機會只有一次,不領下次就沒有機會了,然後我又鬼使神差繳了5000美,最後又告訴我說20000美的這個階段也有更好的福利,還可以繼續領,然後我又繳了10000美,一起是20000美。

後來我發現不能提現,我就問他怎麼回事,他說入金20000美的福利已經拿到了,等達到標準就可以提現,沒有達到標準現在是不能提現的,過了好久錢一直不能動,還是不能出金,我又趕緊問他,剛開始他還叫我耐心等待,讓我不用著急錢不會跑的,過後心裡著急就每天問提現的事情,然而我的訊息全部石沉大海沒有任何的回應,對方把我封鎖了!這下就能確定是詐騙了,我的錢還是出不來,我也找不到這個人了!

1.png

2.png

arrow
arrow

   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