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詐騙集團的成員非常的謹慎,林芝語/協理先通過各種第三方軟件把你添加到Line上面然後每天和你分享一些張老師待著群組的成員賺多少多少,還要我們傳自己買入的po圖給他,然後就會把你拉進他的投資群組跟著張老師投資,等待你買入大筆之後就還是大跌,或者等你賺到錢之後想要出金時,就開始要多少多少趴的稅金,請大家注意!!!

 

巴曼喬西里再次呼籲大家:

所有的投資,不論是外匯,股票,期貨當沖等等的區塊鏈,通通建議去銀行跟證券行櫃檯詢問一下,至於那些什麼比特幣之類的,跟國保一樣整天要倒閉,換人經營的,去銀行查詢看看比較保險,或是不要玩,風險越大利潤越高是沒有錯,但別人憑什麼幫你?有什麼好處給他?重要的是你們非親非顧的,有這麼好康賺錢的事情輪的到介紹給你?他們不會自己賺啊?幹嘛要分給你賺?話難聽但現實就是這樣啊!所以那些頁面式的黑網不要在玩了,根本拿石頭打海邊,不知道砸到什麼鬼地方去了。不懂的商品千萬不要玩,100%會賠錢的,及時抽身避免被騙。

1.png

2.png

3.png

arrow
arrow

    巴曼喬西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